Welcome to my blog !! Feel free to walk around.Do leave a word before you leave.I really appreciate your visit and words.Enjoy your way!!

Wednesday, June 23, 2010

对小S另眼相看

在facebook里,我有like陳建州﹏黑人老大的page.
那天,看到他放了几张照片和一些详情。
我觉得很小S,她很美很棒。
我想跟大家分享。


以下都是从陳建州﹏黑人老大那儿拿过来的。


今天晚上跟小s和他女兒及小安安一起吃晚飯!我發覺週遭的孩子越來越多了,導致現在吃飯都不能跟年輕的時候一樣隨興,只要話題稍為有點入骨或是跟男女有關,就會看到旁邊有一些像新聞局NCC官員的眼神一直好奇的盯著我們!讓我們收斂一點,哈哈哈!講話還是注意點好了,免得孩子們亂問不該問的問題!


現在跟孩子們互動大部份都是靠3C產品拉近關係另外就是靠勞力啦,飛高高這個遊戲是我們這些孩子最愛玩的!舉了小安安後小s的兩個女兒開始排隊也要飛高高,我就好像遊樂場的機器一樣,小朋友不停的排隊使用,昨晚大概玩了幾十次吧!此風不可長啊!手快斷了還得裝出黑人乾爹最強壯…後來小S想到了方法了,待續…


接著我在抱起小s的小女兒同時,她開始用冷靜認真的語氣跟孩子們說,黑人乾爹要玩最高級的飛高高,小朋友會超越天花板頭會卡在冷氣的水管和電線中間,小老鼠會來親親小朋友的臉和眼睛!但是你們不要害怕喔!他們都是很善良的小老鼠!像料理鼠王一樣的,這時他的小女兒用一種玩的很累的語氣說媽媽我不想玩了… 




虽然 ,对小S在节目里的大胆作风没什么好感。
看了以上的文字,我觉得她很棒。
喜欢不在节目上的她。 
喜欢她用她的智慧,说服她的女儿。
喜欢她用她的创意,把借口说得很美。
喜欢她就喜欢这样的她。 
小S的女儿应该很美哦!!
至于那位小安安,我不知道他是谁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