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Feel free to walk around.Do leave a word before you leave.I really appreciate your visit and words.Enjoy your way!!

Tuesday, June 8, 2010

Home alone

家里很静,风扇的声音很清晰。

家里没人,都去度假了。
就我一个人,在家,因为补习。

其实一个人,蛮好的,除了,
看喜剧时,没人陪我笑。
吃饭时,会寂寞。
没戏看时,没人跟我吵架。

至少,
没人跟我抢电视。
乱唱时,没人嫌东嫌西的。

只是当静下来时,会茫然。
可是一下就过去了那感觉。
因为我很快就找到东西忙了。


想说:
爸妈,你们玩得开心点,我在这里很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