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Feel free to walk around.Do leave a word before you leave.I really appreciate your visit and words.Enjoy your way!!

Thursday, June 3, 2010

肤浅

我是个肤浅的人。

常听说,过程才是最重要的。
可我还是认为结果说明一切。
我很看重成绩,很在乎分数。
我不介意承认我的虚荣感。
我不会说是因为父母很在意。
其实我比他们还要在意成绩。

我想知道我的程度到哪里。
我想知道我的临时抱佛脚奏不奏效。
我想知道我熬的夜值不值得。
好,我开心;不好,我伤心。
就很直接,不做作的。
不会假装很洒脱。 
所以,拜托让成绩亮眼一点。

我是个肤浅的人。

我自己知道,我付出的不多。
我很懒惰,却渴望好成绩。
我不努力,却期待好成绩。 
不知量力的人,会死得很惨。

考卷陆陆续续的回来了。 
成绩慢慢慢慢的出现了。 
我期待,开心,后悔着。

有的出乎意料的好。
有的心里有数的好。 

有的却刻苦铭心的差。

好成绩除了努力还是努力。

我知道我讲了很久,写了很多次。
“我要读书了。”

可每次都三分钟热度。
很快的就没那一回事。

我希望这回是真的一次。
每次考试后都后悔。 
后悔了那么多次,还学不乖吗!?

距离STPM还剩下不到六个月的时间。
忙于考试的博友们,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