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Feel free to walk around.Do leave a word before you leave.I really appreciate your visit and words.Enjoy your way!!

Wednesday, June 2, 2010

翻着日历

常常翻着日历。
不是算还有多久。
而是算有多少次。

星期五,原本很期待。
现在却很胆怯。

我很笨。
不要就要开口说不要。
不是勉强自己接受。

既然答应了,就努力的说服自己去忍耐,去接受。

你们一定以为什么大事。
其实是小事。
说来话长。

星期五,我有两个补习。
中间原本相差半小时。
因为自己驾车。
所以,不会很麻烦。
途中,我会经过我朋友家。
而他也有补习,我都会停下,载他一程。
这是我主动问他的。
就这样半年了。

后来,第一个补习的朋友说他和他的朋友也要去补,问我可不可以载?
我说可以,因为顺路麻。
可是,后来没讲下去了。
我松一口气。(其实很不想,因为不熟。)

现在,他又提起这事了。
可是,他没去补了,就他的朋友。
现在,因为lower six,补习延后了,差距一小时。
问我可不可以载??
我很不想。我很不想。
我没回答他。
就一直的暗示他,说我在我朋友家等。

我们不熟的。根本就不认识。

最后,答应了。

那天后,我很后悔。
每天算着算着。
总共是18次。
我要载他18次。

每天不停的告诉自己18次而已。
能帮人就帮。

而且,还跟我的第一个朋友说:我可以顺便到数啊!!解脱的那天,就是要很努力很努力了。

还不能接受。不停的在说服中。

只要习惯了,就接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