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Feel free to walk around.Do leave a word before you leave.I really appreciate your visit and words.Enjoy your way!!

Wednesday, March 3, 2010

Random

学校月考结束了。

我表现得很差,以前的那股冲劲不在了,那精神也不在了。
临时抱佛脚是抱不到的。。
尝试了那么多次,还不学乖。。

几时我才会清醒,认真对待每件事。

我真的不懂自己。

我需要时间,在整理一下自己。。



最近很懒惰上来。。

新年的post会迟点才接下去。。

虽然不常来,但希望大家都很好。。

3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当你觉得未来对你有威胁的时候,你就会懂得自己要些什么了。

Anonymous said...

哈哈
祝你早日打起精神 ~
人生是摇滚的 !
ROCK!!!

hweeen said...

Vincent cho:
对啊!!尤其我,没被逼到,做什么都没劲。
不知道我是不是有“被迫症”。。。还是什么的啦!!
现在那时间还没来,所以战斗力大大减低。。


Vifyn:
我也希望。。
Rock!!!!
R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