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Feel free to walk around.Do leave a word before you leave.I really appreciate your visit and words.Enjoy your way!!

Thursday, March 25, 2010

意外

刚刚放学时,我退着车。

我没注意到有一辆反方向的摩托车。

听到“砰”一声时,才看到。(很小声)

他没倒下,可是他没停下,一直地向前走。

那我也没理他,就继续退车,回家去。




回想起,好像是我疏忽了。

我认为理所当然,不是很注意,看了没人,可以出了。

就出了,怎么知道有辆摩托车。

可是,他也有错,不该在反方向的。




心情不是很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