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Feel free to walk around.Do leave a word before you leave.I really appreciate your visit and words.Enjoy your way!!

Tuesday, January 26, 2010

我变了吗??

今天,在学校。

朋友突然说“慧恩,你变了。”

“变得牙尖嘴利了。”




其实,早些时候,我也怀疑了。

我觉得我讲话的“风格”,不一样了。

每回想起上一段对话,我觉得为什么我会那样。。

会觉得自己是那种惹人讨厌的人。

我的话中,多点“冷嘲热讽”,感觉咄咄逼人。。

其实,没那么夸张。只是我觉得不舒服。

因为,朋友常常在一段对话中,会讽刺讽刺我。。

(所以,每当发生一些“落漆”的事,我会有点恐惧的,同时也准备好接招。)

虽然,我知道开玩笑的,我都不知道该给什么反应,只是尴尬的笑。

可能,长久以来,我受影响了,还是学会反驳他们。。

可是,我觉得我这样,朋友也不好受。



而我也变得多话了,以前我都静静听,偶尔发表一两句想法。。

我对我的改变很懊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