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Feel free to walk around.Do leave a word before you leave.I really appreciate your visit and words.Enjoy your way!!

Monday, January 11, 2010

重考的命运

就如昨日所说的,

早上11点多,老师拿着成绩单到班上。

一个一个名字,

一个一个出去拿。

到我了,接过成绩单,

在位子上慢慢的撕开。


成绩并没有太大的惊喜。

就如我想的,band 3.

是好吗?是不好吗?

不懂。。。


分析着,我的成绩。。

speaking就真的如我表现。。只得到13/45。

很差啊!!


拿到成绩后,

就是重考的问题??

要还是不要??

需不需要??

好烦。。。


朋友很多不打算重考,说着他们的理论。

我静静地听。。

我心里想要重考,可是我怕。。

我什么都没讲。。


回到家,整个下午(没有啦!!只是下午的一小部分),

我想了想。。

到补习,补习里的朋友。

也打算重考。。


最后,我决定了。

重考吧!!

也会是最后一次了。

过了这上半年,下半年要忙STPM。。

STPM后,更是没心情再考了。

突然想起柴九的名句“人生能有多少个十年"。

对啊!我都不知道我会活几久。。

我人生中的第二的十年已接近尾声了。

还是痛痛快快地做决定。。



其实,muet很重要吗??

每个老师的讲法都不同。。我已被他们搞晕了。



5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5月再来过,加油哦!

Michelle Tan Yi Shin said...

MUET 对我来说当然重要啦~ 虽然我没有考过~ 不过,英文对现在的社会来说真的很重要的~ 看多点英文电影,听多点英文歌,读多点英文报纸和书~ 你的英文肯定可以进步的~ 加油!

hweeen said...

Chi leong:
是的。已报考了。。60也上缴了。。
你也是5月才考,对吗??

Michelle:
我知道。。会加油的。。
嘻嘻。。有借口可以看戏听歌了。。
开玩笑的。。我会认真地。。

志良 said...

hweeen said...

志良是Chi Leong,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