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Feel free to walk around.Do leave a word before you leave.I really appreciate your visit and words.Enjoy your way!!

Monday, January 25, 2010

生气

生气。
 
只会,

情绪变差,思绪变差,精神变差,
 
皮肤变差,消化变差,
 
动力变差,反应变差,
 
新陈代谢变差,
 
血液循环变差,
 
免疫系统变差。
 


它让我
 
变得又老又丑又肥又无精打采的。

我觉得最近的自己很恶心很差劲。


是我老了吗??
 
总是提不起劲。
 
生活,我觉得很累。

我最近常常都有负面的想法。
 
讨厌这样的自己。


我在控制了。
 



刚刚,在"写"着这篇时,电脑好像要考验我的耐性,
 
不停的出现问题,不停的关掉这一页,我还没Save好呢!!
 
再跟我玩吗??
 
还好最终可以了。
 
如果,再玩多几次,我不敢保证会发生什么事了。。
 


我需要正面的能量。。
 
我像个小孩,需要别人影响我。
 
 
 


我又要生病了。。
 
鼻子塞住了,呼吸困难。

 

2 comments:

小雪 said...

赞成你说的 需要正面的影响
慧恩加油! 相信自己!!!!

hweeen said...

谢谢!!
我会抛开负面的想法。。
接受正面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