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Feel free to walk around.Do leave a word before you leave.I really appreciate your visit and words.Enjoy your way!!

Wednesday, August 5, 2009

迟到

迟到的感觉其实不差。。偶尔迟到其实很不错。。
好久没尝试过迟到了,上了中学就再也没有这种尝试了。。
小学,还满常睡不醒,就迟到。。可是小学是很靠近我家的,就在我家对面,走路就可以到,所以还满不错的。。


今早,下着大雨,加上遇上火车,再再加上日薪AB校开课了!!(在它关校的这一星期里,我很开心,因为交通通畅无阻,没有了赶着去再孩子的父母,路上的车少多了。)
在我去学校的路上,要经过三间学校,可想而知会有多少父母开着车送孩子上学。。
路上就如此地多车。。。 尤其是雨天。。
在我来到第二间学的校门(我前任学校),我车就寸步难移了,因为离那儿不远处的火车门关了,很多后面的车一直从旁边的往前开,往前挤,越来越多车你争我夺的,我们在后方的车也只能等。。
平时,只需要不超过十分钟的时间就能到学校了。。
而今天我用能半小时在那区区一公里不到的路段上。。
好不容易,经过了火车路,看了时间,哦,迟到了!!
那时已经7:35了。。。
最后,我们到学校时是7:45左右了。。


庆幸的是,我还有朋友在车上陪我等待前方的车开动。。。
塞车,尤其在时间很宝贵时,真的会很不耐烦。。
我没开口粗口哦!!我只有抱怨那些不安分守己的司机。。。


由于,已迟到了,我们就慢慢走,还上了厕所,才慢慢地走回班,老师也还没进班。。
住我这区的,都迟到了!!

2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上学迟到?

hweeen said...

是的。。
刚刚才type好题目,就不小心按倒enter,就post了出来。。
我再回去慢慢的type内容,所以抱歉啦!!
你只看到题目,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