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Feel free to walk around.Do leave a word before you leave.I really appreciate your visit and words.Enjoy your way!!

Monday, August 3, 2009

脆弱的"它"


i broke my house digital weighing scale...(almost same as the picture i get from web)
是我,是我打破的。

那电子磅秤是我打破的。

电子磅秤都有一层类似玻璃的东西,又不知是不是玻璃的东西。。


我也不懂那是怎样发生的。。
一秒钟而已,就听到它碎掉的呻吟。。
回过神来时,它已粉身碎骨了。。
看着我妈妈,猛说“对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会这样的。。
我就只是不小心踢到,它是很靠墙,很靠。。
可能是我踢到了,那force很大,the force between me and the wall,compress it。。。
所以,它就牺牲了!!

如果,我乖乖在这里做功课,事情可能不会发生的。。
如果,我没去后面看戏的话,就不会走来走去,就不会踢到它,它就不会死无全尸。。

哎,那瞬间,觉得自己很倒霉,好像每次都是我打破东西,可又忘记我打破什么了。
也有种感觉,那种后悔的感觉,之前有过了,又忘了是什么事了。。

我还需要你每天提醒我要多注意体重,不要超重咯!!

2 comments:

AliVe said...

不要太过自责啦!

hweeen said...

只是觉得自己好像一直打破东西。。
觉得自己什么都做不好。。
.
没事的啦!!过多几天就释怀了。。只是现在有点不爽而已。。
.
昨天打破时,只有妈妈看到。。
没跟其他人讲,刚才我爸爸找不到。
问我,我就笑笑笑,指着垃圾桶。。
问我打破了??我也笑笑。。
不知道要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