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Feel free to walk around.Do leave a word before you leave.I really appreciate your visit and words.Enjoy your way!!

Saturday, August 1, 2009

迈进八月了....时间匆匆离开


八月了!!



感觉昨天才进中六,殊不知已在中六度过了三个月。。
为何现在感觉时间很快,走得很快,在学校时又是另回事呢?
在学校,看着手表,连一分钟都过得好慢。
在家,回过头,看着时钟,又一个小时过去了。。
或回过神来的时候,天已黑了。。可好像没做到什么。。


拿起日历,看回过去7个月,31个星期,221天,5,088小时,305,280分钟,18,316,800秒.....
在这些日子里,我做了些什么?? 什么都没做。。。
我只是个浪费时间的人,很多东西在脑里计划得很好,最后。。不了了之。。
一月~考完SPM,打工的打工,升学的升学,我又在做什么。。在家当个寄生虫。。
新年到了,又忘了。。该做些什么,一心期待着新年。
二月~还沉醉在新年的氛围里,又在家呆了一个月,朋友也不常联络。。过得像个与世隔绝的孤独老人啊!!
三月了~成绩。。偶尔梦到不好的成绩。。很怕。。直到成绩到手。。心总算踏实了。。
拿了我的驾照,算是唯一一件较有意义的事在这三个月里。
四月~逢遇见人,就必须敷衍大家的问题,因为我真的不知道我想读什么科系。。对不起了。。
又毫无意义的过了一个月。。
五月~很内疚,爸妈对不起。。
最后,在最后一秒的时间,决定了要读中六,还紧迫的时间里,准备了制服,(只是把去年的校裙,剪去上半部,就穿到现在了,应该会穿到毕业去吧!!)
我很犯贱,不到最后,都不肯做出决定,是做不出决定,我很没用!!
六月,七月,开学了,补习了,时间就被填满了,可我还是没有把握那剩余的时间,继续的挥霍。。。


时间过得好快,成绩就好像昨天才到手,其实已经四个月了。。


七个月,就如此的无意义。。
七个月,对于一个孕妇,宝宝都已经发育了,可能有的早产,分娩了,手里抱着宝宝了,享受着育婴乐。。
七个月,可以孕育一个生命。而我呢?用了那七个月,做了些什么。。


2009年,还有四个月。。
希望这四个月,一些不好的习惯,态度,可以跟她说声再见!!
希望这四个月里,可以尝试很多不同的东西,有很多很好的经验,回忆。。
希望可以过得有意义啦!!


过不久,又感觉转眼间,大家都在倒数2010年的来临。。
希望到时,我做到我希望的事啦!!

对我而言,
八月,有个很重要的日子。 (除了国庆日)

2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我觉得上课时间过得很快

hweeen said...

那很好啊。。
我也希望我可以爱上上课的时间。。
可能我的老师比较不会表达。。我都办不到。
有些课我都会很想睡觉,每当那时候,看着手表,都感觉时间过得很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