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Feel free to walk around.Do leave a word before you leave.I really appreciate your visit and words.Enjoy your way!!

Friday, May 22, 2009

唉......

今天,学校。。唉声叹气。。哀怨连连。。
.
唉(我也受感染了),很多朋友为了MATRI落选的是很伤心,很绝望,很生气。。。
是的,其实很多成绩优秀的学生也落选。。。对于筛选的过程很不解。
究竟哪里出了差错。。。问题出在哪里。。。
“为什么??不是我??”“而有些又jpa又matri.......”朋友讲。。。
.
.
我早在上次事就是死心了,反正我是个爱家的孩子。。
就算拿到了,我也不去。。。早已下定决心,拼form6了。。。
.
.
对于大家的落选,很不解,很好奇,。。。很多的为什么。。。
.
.
form6 的,加油吧!!
utarian,加油吧!!
college 的,也加油吧!!
大家一起为未来前进。。。证明我们华人是有实力的。。即使你们当我们没到。。我们还是比土族成功。。。



2 comments:

AliVe said...

很同意你在我部落格的留言
谢谢啦!
一起加油
一起努力
一起证明给政府看!!!

拼啦!!!

hweeen said...

Alive:
拼啦!!
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