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Feel free to walk around.Do leave a word before you leave.I really appreciate your visit and words.Enjoy your way!!

Tuesday, May 19, 2009

期待 ~ ~

21/5/09
.
.
.
等了很久!!
还没到。。。
.
.
.
等着去muet的补习。
半年没看到老师了。。
我选择的是我form4form5的英文补习老师。。
尽管大家说那里好,我都没兴趣。。
只想回去那边,只想回去上老师的课。。
其实,其他的补习我还没找,也还没决定。。(还在烦恼ing,学校的老师不能靠,惟有外面找补习咯!!)
.
.
.
其实有朋友补了,就跑了。。
可是,我还是喜欢那里。。
.
.
.
期待ing...........
.
21st 快点来临吧!!
.
.
.
.
.
还有在期待白雪不是公主所说的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