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Feel free to walk around.Do leave a word before you leave.I really appreciate your visit and words.Enjoy your way!!

Tuesday, May 12, 2009

伤心 ♥ 开心

~~~~~~~~~~~~~~~伤心的事~~~~~~~~~~~~~~~~~~~~


我今天很恨我自己。。。。很生气。。。。更伤心!!!


今天穿了一个月新的手表去学校(是casio poptone),因为找不到旧的。。。


怎么知道悲剧就发生了!!!?
我已经很小很小心了。。可还是刮伤她了。。。
在他表面留下了一道疤痕。。也在心里留下了疤痕。。








手表的意义 :

是大舅,大舅母和两位美女表姐送我的礼物。

是奖励我(SPM)的礼物。

是他们的心意。

我是不舍得穿的。。

这才是我第三次穿,意外就发生了。。



有谁会把手表上的刮痕弄不见??
有谁能恢复她的美貌??
我很讨厌自己的不小心,自己的粗心大意。
帮帮我吧!!帮帮她吧!!



~~~~~~~~~~~~~~~~~~~~开心的事~~~~~~~~~~~~~~~~~~~

今天拿到我的心电话了。。。
旧的已经坏坏了。。(持续一年了)。。
用了四年。。。应该很值得了。。
新的是Nokia的,新币268。。
托大舅母从新加坡买的。。。
满美的。。。能用就好!!(还是学生而已)

2 comments:

AliVe said...

不要自责了啦

hweeen said...

haiz..发生了,自责也没用!!
瑕疵有了,不会再有下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