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Feel free to walk around.Do leave a word before you leave.I really appreciate your visit and words.Enjoy your way!!

Thursday, March 31, 2011

Quick update

之前的博文讲了,我搬家了,但必须等到TM把我们的电话线移过来。
可是,我等了两个星期,还没来。
后来打电话去问后,他说他们没接到我们的report咯。
明明我们都去了,该填的都填了。
所以现在还得等下去。
我还是得回旧家上网咯。

我错过了✿ 恩 ✿的两岁生日。
还有我已摆脱了“P”。
I got my new license.

我们家已清明了。
因为那阵子下午经常下雨,早上又塞车,所以我们赶在下午三四点去清明。
结果热得要命,一直躲在雨伞下。

会尽快回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