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Feel free to walk around.Do leave a word before you leave.I really appreciate your visit and words.Enjoy your way!!

Thursday, March 3, 2011

吓自己一大跳

刚刚,发生一件很吓人的乌龙事件。
现在,我还处于惊吓状态,还不能平复。

朋友突然打来我手机(她多数打家里的)。
跟我说她开不到申请大学的网站。
她吓到我了,因为我也还没填好。
就因为吓倒了,我按错了,进到跟昨天我进到的不一样。
这真的吓死我了。
处于惊慌,我更容易犯错。
乱看一通,省略了一些关键字眼,只看到"ditutup".
我们俩吓惨了。
后来,冷静一点,只求奇迹,找到了申请的地方。
松一口气。
原来只是搞错。
只是乌龙一件。

我把我朋友弄哭了。
哈哈。。
如果是真的,我也会哭。

我们俩开玩笑说可能是老天爷要吓吓我们。
谁叫我们俩迟迟不决定。
一拖再拖的。

现在我们快快去填。
怕那一天突然变成真的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