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Feel free to walk around.Do leave a word before you leave.I really appreciate your visit and words.Enjoy your way!!

Monday, February 21, 2011

成定局了,这一刻期望还存在

昨晚心跳很快,身体热热的。
原以为会失眠了。
可是却一觉到天亮。
不过气来后,心跳又加速了。


虽然很清楚一切在交上考卷的那一刻起就已成定局。
成绩也早已深深地印在成绩单了。
早去拿,晚去拿,也不会有什么改变了。

但我决定下午才去拿。

一是因为想避开同学老师。
因为自己对它也没信心啊。
怕自己得强忍眼泪地一一去应对。

二是虽然已是定局了。
但只要还没去揭开,期望就还存在。
这属自欺欺人的行为。


虽然可以上网查,但我不会那么做。
因为那会是双重打击。
如果查了不满意,还得去学校领取它。
又再次地面对,只会再度得伤心。


时间越来越逼近了。
我希望我的期望可以达成。
祝福大家也祝福自己。
要关电脑了,避开一切可以联络的方式。


如果今天我没再更新,成绩就是不太理想。
就不要再问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