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Feel free to walk around.Do leave a word before you leave.I really appreciate your visit and words.Enjoy your way!!

Wednesday, July 21, 2010

小学。回忆


昨天,小学李校长的退休典礼,没能出席。
但我们那一年的毕业生做了一张卡送给他。

李校长是从我一年级时开始在我的小学当校长。
再加上我的小学不是一间很大的学校,所以跟校长还满熟的。
只是后来毕业后,少回去了。

还要很谢谢我的小学同学们。
谢谢他们很热情。
要不是他们筹备那一些聚会。
我也没什么机会接触他们了。
真的很谢谢他们。

5 comments:

小鎮 said...

哇哇哇...小學這個字眼力我好遠好遠了..哈哈哈!!..不過去年還有個小學聚會,還蠻難得的哦..

AliVe said...

小学?
你们真的很用心。

大小姐:) said...

我很想念我的小學啊!!!!

冰柠檬茶 said...

羡慕你还有跟小学朋友联络耶,因为我跟小学朋友很久已经完全失去联络了。

hweeen said...

小鎮 :
其实,我们也是。
就去年年尾,有了第一次聚会。
才找回以前的。

Alive:
不,是他们而已。
他们真的很有心。
如果没有他们,我也不会主动找回他们呢!!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有机会回去走走啦!

冰柠檬茶:
其实我也失去了联络。
是他们。真的谢谢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