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Feel free to walk around.Do leave a word before you leave.I really appreciate your visit and words.Enjoy your way!!

Monday, February 8, 2010

河马 长颈鹿

昨天,我家多了两个小东西。

我觉得很可爱。



它是大头河马。

我觉得他有点像我的小堂弟,聪聪。





这是大头长颈鹿。

他的颈项很累,顶着一颗大头。

比较喜欢他,可是我妹妹要了。


这是Guardian的活动。

还有很多,要换老虎的。

可是缺货了。

因为虎年吧!!




用了两张粘满粘纸的。

一张粘纸,用了RM15。

爸爸买保健品,所以那钱花得还算值得。

这是第三张。

2月24号到期,还能贴满吗??

还能换多一只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