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Feel free to walk around.Do leave a word before you leave.I really appreciate your visit and words.Enjoy your way!!

Monday, February 27, 2012

身心疲惫

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最近过得很疲惫,很累,很压力。是一个地方呆太久了吗??说我适应不了,又好像不是那回事啊。第一学期明明就过得不错,反而第二学期,才开始第二个星期,我就很累了,觉得日子很难过。
是厌倦了吗??我应该是个贪新厌旧的人还是因为这个地方太难呆了。
每天上完课,就回宿舍的日子,我很累了。
回宿舍对着电脑,我快变成宅女了。
要我读书,我又提不起劲。

朋友是很多,但深交的又有几个。
他们又住在离我很远的宿舍。晚餐都自己一个人吃啊。
快疯了,快自闭了。
我又不想每天晚餐都要问人啊。都要配合人家的时间。
最后就自己在房里吃。

在这里,有没有美食的安慰。吃只为了填饱肚子,根本不是享受。
这样的生活还要过多三年,我能吗??

家是很靠近。可是常常回,我又会有罪恶感。
不回,每上课的日子,我不懂该怎么过??
我是个矛盾的人啊。

有时真怀疑是不是我的问题,还是大家都跟我一样。这里的大家。
或许是环境的关系。大家都说这里是森林,与世隔绝。
可是这里的大家,有的又常常回家,几乎每个星期都回,有的又不回家,看似不想家还是很享受这里的一切,明明家比很多想回家的人近得多了,有的回却不回是为什么??
我想知道为何我不能像她们这样。我想回,却拼命地打压自己回家的欲望,因为钱(很浪费是的),再来因为大学该学习独立了不该赖家(可我不懂为何我享受不起来),还有回家也只是那一两天,不是累了家人吗?
有时真希望自己不想,想做就做。
可是很多因素,不到自己不想。

还是因为第二学期该开始,课业都不忙,无所事事的时间太多了??

我不懂。。

总之,

我在尝试很多方法让自己享受所谓的大学生活。
应该要积极的让自己忙些,胡思乱想的时间才会减少。

我在学习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