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Feel free to walk around.Do leave a word before you leave.I really appreciate your visit and words.Enjoy your way!!

Monday, January 9, 2012

2012 展望

距离上一篇,有几个月的时间了。
很抱歉。就是没有对的心情。

对了~2012年了~
我的2012以考试作为开始。
真倒胃口啊~超没心情读书的。
看到桌历上新年就快来,我却没得回家,在这里为考试奋斗。
还有两张考卷。。就可以回家了。。


哦呀!!
我也该写写新目标~警惕一下自己。
1。学业。就是要好,再好,更好。。还有不要临时抱佛脚了……为吸取新知识而读书吧~

2。瘦身。运动。更健康。^^

3. 钱。很多东西要买。电脑,相机 等等的。

4。想学一些东西。才艺。

5。爱我的家人多很多的。

6。部落格。。要常更新。。

还有还有我开了一个新部落。。纯粹想找个写英文的平台。。多多指点哦!

送上一张我的进照吧!!我知道很丑。。请见谅咯~

4 comments:

小雪 said...

讓我們期待更美好的一年

hweeen said...

好的。。一起期待吧`。。2012会是更美好的。。

LITTY said...

好像第一次看到你的样子呢。要有自信一点嘛。^^

hweeen said...

jilliancat :
嘻嘻。。真不好意思。。
很不习惯咯~因为照片都过不了自己这关,就不放上来了。
我真的很没自信。。很不喜欢这样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