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Feel free to walk around.Do leave a word before you leave.I really appreciate your visit and words.Enjoy your way!!

Sunday, April 11, 2010

motivated

i really motivated by Mike this time after his hard try for almost months to motivate all of us to study.this time i really do .

他是我PA补习老师。
我真的很喜欢上他的课。
我从去年开始到现在还不曾在他的课打瞌睡。 (这证明我潜意识里也喜欢)
所以,我很期待星期五。
他让我们都很开心地度过那两小时。(他给我们extra one hour ,应该是三小时。)


 我很对不起他。
每次补习,他都motivate我们。
当下,我真的很想做。
可是一个星期一个星期过去了,我还原地不动。
从去年年尾开始,就一直叫我们温书。
 我到现在还没开始呢。

 四月了。
还有不到七个月的时间。

9/4/2010
那天,他讲了一些话,他讲得很搞笑,可是很中听。
“电话,电视, 电脑,在影响我们。
STPM后,你可以按一天24小时的电话,看一天36小时的电视,看到眼睛凸出来,玩一天72小时的电脑,玩到他爆炸,都没关系。”
这是经过我从国语英文翻译编辑过的。
好像怪怪的,可是当时他讲得很顺可能因为加上动作。

我真的该简短消耗在3电的时间。

虽然之前讲过,但好像虚弱小考时一过就忘了。
可是,这次我是认真的。
我真的得用尽全身的力量。
不要在重蹈复错。

可是我怕你们会忘了我。
所以我还会常上来了只是可能一天一小时以内还是一星期一次。
不懂。可是那时间一定会越来越短一直维持到12月。

如果,你们发现我不乖没读书。
发个warning letter给我。


今早,约了朋友去动动那久违的运动细胞。
今天,会是个好的开始。

好的睡眠也是好的开始。
晚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