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Feel free to walk around.Do leave a word before you leave.I really appreciate your visit and words.Enjoy your way!!

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21km

Muet也考完了一段时间了,我觉得重考的可能很大,我真的觉得我不会。


其实有一些东西,我想要写的,可是都在我准备睡觉时想到,就讲好明天才写。
可是一觉起来,什么都忘了。。
所以,一直都没上来。。


假期了,大家有什么计划吗??




我的假期,没什么计划。


但我有参加Penang Bridge Marathon, 是我假期的的一部分,之后的假期应该就只有补习吧!!
你们谁有参加??


我是half marathon的。
22/11/2009凌晨3点45分,我将会起跑,21km, 3hours 30minutes, 跑得完吗??
其实我也没信心我跑得完..




不讲了,要去睡觉养神,不然等下跑到一半要睡觉。。
回来后,再告诉你们我的成绩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