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Feel free to walk around.Do leave a word before you leave.I really appreciate your visit and words.Enjoy your way!!

Sunday, July 5, 2009

扫扫抹抹~剪剪粘粘

战乱的书桌,已经困扰我多时。。
多次心血来潮,要整理那恼人的书桌,但都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一拖再拖......






今天终于忍无可忍了,因为实在没有办法做功课了!!
花了我大概半天的时间,终于腾出了半张桌子的空位,现在可以心平气和的做功课了!!
不需要再勉强的挤出那一本书的空位,让我做功课,而且还做得很烦躁,很辛苦。。




没得比对之前和之后,忘了拍就开始整理了,
即使拍了,应该不会放上来吧!很乱!!
(我是女生,给人看到邋遢的一面,不好吧!!)

注意到那红红的桌边吗??
因为桌边的。。翘起来了,会割到手。
只粘粘纸又不好看,所以我就把红色的纸量一量,剪一剪,再粘一粘。
会难看吗??



2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我的好像很乱很乱了

hweeen said...

那就快点找个时间,整理整理吧!!
加油咯!!
.
.
我的现在又开始恢复以前邋遢的样子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