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Feel free to walk around.Do leave a word before you leave.I really appreciate your visit and words.Enjoy your way!!

Friday, April 17, 2009

伯伯 ♥

很多天没有更新了。。。

本来昨天要放着一篇的。。可是电脑有问题。。


前几天,伯伯和伯母从吉隆玻回来。。

陪他到处去。。我能做得也只有陪他了。。


伯伯,他很疼我和妹妹的。。

小学时,每次假期,伯伯都会带我们去他家住。。

买很多洋娃娃给我们玩,买新衣给我们。。。

每次生日时,他会托他这里的朋友买蛋糕送到我家啦!!

我很感谢他!!真得很感谢他!!

前几年,他惹上官司,被朋友出卖。。

他很伤心。。。

官司多了好几年,现在还没解决。。

伯伯,这几年老了很多,廋了。。

他为官司烦。。可我什么都不能做。。

我只能默默的支持他,陪他去看孙,陪他去拜拜。。


希望官司可以快点结束!!

伯伯可以做个快乐的阿公!!






 

No comments: